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黑遍全联盟]撩人的举动也不是不可以

【黑遍全联盟】撩人的举动也不是不可以

ooc.
全程高甜.
cp见tag.
梗源网络.

【方王】
方士谦每次被训斥的时候,
就会搬张椅子坐在王杰希办公桌前,将下巴搭在桌沿上,两只手搭在两边,像只小动物。微微抬头看着王杰希,两只眼睛湿漉漉的……

偶然路过目睹全程的柳非:woc!!方前辈太他妈可爱了!!啊啊啊啊

王杰希:【轻咳】柳非……







【周江】
那是在周泽楷去苏黎世的时候,
江波涛半夜睡不着就和周泽楷连麦,期间无数次起哄枪王大大学猫叫声听听。
周泽楷无数次沉默+转移话题后,江波涛只好作罢。
结果刚要挂断的时候,
枪王大大很快的【喵】了一声。

江波涛:【抹鼻血]








【昊翔】

孙翔比唐昊高。
而且经常借此嘲笑唐昊。

唐柔:等一下!这个符合题目吗???










【喻黄】

队长向我表白。
我就随口说了一句如果他能找到四叶草我们就在一起。因为那时候训练营门口的花坛里有一片三叶草丛。

后来队长居然真的很认真地在寻找四叶草。

最后本剑圣感动之下就答应了。












【双花】
百花的时候,
因为差一点就夺冠了,最后依然与冠军失之交臂,张佳乐回去后一直趴在桌子上,然后将衣服上的帽子戴上,一个人躲着哭。
孙哲平走过去,将他的帽子扯下来,一言不发的揉着他的头。









【韩张】
韩文清有严重的起床气,
除了张新杰之外几乎没人敢叫他起床。
而张新杰的叫起床方式,
仅仅只是坐在对方床前有条不紊的看着那人放在桌子上的书。
对方起来后也只是一脸平静的说句,早上好。












【双鬼】
李轩有一段时间一直记错吴羽策的生日。
后来他想了想,
就将吴羽策的生日安排进了虚空的重要日期一栏里。






【伞修]

守护着和他共同的荣耀。







End

分享一个当年的亲身经历(什么(更改日期2021/6/19

我:哎哎哎,xzy,你会不会生孩子啊???

他:你会啊?有本事你给我生个?

我:!?

评论 ( 10 )
热度 ( 5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