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黑遍全联盟】一起谈个恋爱吧

【黑遍全联盟】一起谈个恋爱吧

ooc.
ooc.
CP见tag.

方士谦V:
@王杰希_
我想陪你从黄昏到天黑



王杰希_V:
可现在是凌晨









江波涛_无浪V:
想牵着你的手
吃着棉花糖
坐着过山车
最后接个吻




周泽楷V:

好。











苏沐秋V:

缺不缺另一半?
会打荣耀的那种




叶修V:

当然。
另外,会煮饭吗?








孙哲平V:

破产了怎么办?






百花缭乱V:

没关系,
我偷韩队的钱包养你









剑圣不爱秋葵V:

找对象准则,
不准比喻文州差,
也不准比喻文州好。








喻文州-蓝雨V:

那,喻文州,怎么样?









韩文清V:

作息时间怎么样?








张新杰V:
和你男朋友一样










方锐V:

我喜欢撒娇








林敬言V:

刚好我不会撒娇







唐昊V:

谈恋爱管打架吗?









孙翔V:

不管,
但我会陪着你打












贺朝V:

男朋友太帅了怎么办?







谢俞V:
那你长丑点


祁醉_V:




于炀V:
骚话憋住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7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