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与死亡的诗

十万大山困我身,死前又梦那年春

黄少天说他什么都不知道

过度沙雕引起不适

ooc









周粉和黄粉吵架














周粉:你家黄少天有什么能得呀他除了话多可以比得过我家楷楷他还有什么啊?!

黄粉:开玩笑,荣耀第一大头黄少天谁不知道???你家周泽楷有我家黄少天头大嘛?

周粉:……






——














周粉:哦我的妈呀!!周泽楷的呆毛都是爱我的形状呜呜呜他太厉害了

黄粉:呵呵,我家黄少还会用脚指头比爱心呢

周粉:……






——














周粉:啊啊啊啊周泽楷你怎么吃个饭都这么安静可爱!

黄粉:啊啊啊啊黄少天你怎么吃个饭都不能安静可爱?!

周粉:……





——














周粉:我家小周的应援手幅是他亲自挑的蓝色

黄粉:我家黄少的应援手幅是他亲自挑的土黄色

周粉:……





——















周粉:我家小周不说话都可以表达对我的爱意

黄粉:我家黄少打个嗝都是爱我的声音

周粉:那他放屁呢

黄粉:想艹我的声音

周粉:……





——














周粉:一枪穿云用巴雷特狙击爆别人头的时候真帅

黄粉:夜雨声烦被树砸掉半管血的样子真帅

周粉:……





——















周粉:咦?!我们小周居然认识好多明星朋友

黄粉:哦!我们少天认识好多搞笑艺人

周粉:……






——















周粉:小周的品味居然是《断背山》

黄粉:黄少的品味是《沉默的羔羊》

周粉:小周居然喜欢看《世界第一初恋》!?

黄粉:呵,黄少居然喜欢看《相声有新人》

周粉:……






——














周粉:啊啊啊小周居然喜欢江副队那种类型的QAQ

黄粉:嘤嘤嘤黄少居然不喜欢喻队那种类型的QAQ

周粉:……






——

















周粉:小周八岁居然还尿裤子

黄粉:黄少十七岁还和喻队一起睡

周粉:……






——














周粉:小周居然喜欢听民谣

黄粉:黄少居然喜欢听广场舞曲

周粉:小周私下喜欢简约风格的搭配

黄粉:黄少私下喜欢北京老大爷的搭配

周粉:……








——








周粉:小周好多女友粉哦

黄粉:开玩笑,黄少天怎么可能有女友粉

周粉:……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 ( 25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咪与死亡的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