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黑遍全联盟】手癌我的错

【黑遍全联盟】手癌是我的错

ooc.

CP应该没有.

今天开始黑老王.

视频啥的都是编的.

重发.



【庙药友情の小屋(3)】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王大眼儿我刚才上B站看到了一个视频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你在里面被剪辑成了虞姬不得不说

夜雨声烦:你在那里面真的有股王霸之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呸,王八之气!

王不留行:……黄少天……我允许你重新组织一下语音

夜雨声烦:我呸呸呸!是霸王之气!

索克萨尔:这个视频我好像也看过^_^好像是我和王队的

王不留行:重口味……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ʕ•͓͡•ʔ-̫͡-ʕ•̫͡•ʔ

夜雨声烦:还有还有!我之前又刷到过一个视频!是老王你和姥爷的!

王不留行:姥爷?

索克萨尔:少天说的是叶修前辈吧

夜雨声烦:手滑……我继续说!然后那个视频何等的糟心啊!老王你居然得了乳腺癌

王不留行:……什么玩意儿?!

夜雨声烦:呸!宫颈癌!

王不留行:【你tm是在欺负我不是学医的吗.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是啥来着?

王不留行:你这几天到底在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索克萨尔:王队见笑了,少天这几天一直在训练^_^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信息

索克萨尔:他在逛B站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已经堕落成这样了吗?副队居然看这种东西……

索克萨尔:^_^那请王队先管好你的副队吧

夜雨声烦:【聊天记录↓】

防风:黄少天你个渣渣略略略连个治疗都打不过

夜雨声烦:……

防风:呵,你个渣渣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被嘉德罗斯附体了吗

防风:让你欺负我家小队长!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喻队你真护主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王大眼儿你什么意思你是当我们队长是狗吗靠靠靠皮卡皮卡皮卡丘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王大眼儿你居然帮我们队长暗示成一只狗🐶pkpkpkpk!

索克萨尔:^_^少天

索克萨尔:王队的话好像被你给扭曲了^_^

夜雨声烦:!队长QAQ你是不是西红柿了王大眼儿

王不留行:你西红柿(`∀´)Ψ ╰ひ╯

夜雨声烦:呸,喜欢上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会这样想呢^_^难不成,是我昨天晚上太温柔了?

夜雨声烦:Σ(ŎдŎ|||)ノノ队队队长!请不要公然开黄腔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习惯了(¬_¬)

王不留行邀请“防风”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王大眼儿你居然这么饥渴吗((유∀유|||))

王不留行:……那也没有做梦都在喊“喻文州”的黄少您饥渴(´▽`ʃƪ)

防风:小队长用颜文字好可爱*٩(๑´∀`๑)ง*

索克萨尔:兄弟……抓错重点了吧……

防风:……

防风:我家小队长全宇宙最可爱!

王不留行:……方士谦,回来

防风:好的小队长!遵命小队长!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不是在养狗?

王不留行:那你是在养鱼咯

王不留行:而且还是养在菊花里的



夜雨声烦:队长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