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黑遍全联盟】可怕的周泽楷

【黑遍全联盟】对不起,我脑子可能没睡醒

ooc

大概就是联盟全员性格突然转变???



【相亲相爱一家人】

君莫笑:各位早上好啊!

一枪穿云:……晚上十二点……

君莫笑:对不起,打扰到大家了>人<那个……野图boss有刷新哦⊙∀⊙

大漠孤烟:辛苦你了( ˘꒳˘ )叶修大大

秋木苏:哟?在这干嘛呢?叶修麻溜的,快去抢boss啊!

君莫笑:可是苏大大……我答应了要给霸图的QAQ

秋木苏:……肉偿啊

海无量:苏沐秋!?你居然这么无耻!我看错了你了?!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没事的叶前辈^_^我们不会介意的

12:42

石不转:没人了吗??张佳乐这厮居然八点就睡了……

一枪穿云:他不是一向就这样吗?不稀奇了☝ᖗ乛◡乛ᖘ☝  完美

王不留行:啊啊啊哈哈哈哈小谦谦~快过来啊~

防风:……qc吗?

王不留行:啊啊啊小谦谦QAQ

防风:呵

无浪:wtf?你们发生了什么?!

石不转:江副?怎么还不睡啊?

无浪:……张副队……你不是……也没睡吗?

大漠孤烟:没事的新杰,你继续聊吧^3^乐乐醒了可以让他去冰箱吃些甜点,我先睡了

无浪:!?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也爱你❤️

无浪:……黄少居然话这么少

索克萨尔:少天话本来就不多啊^_^

夜雨声烦:队长……爱……你❤️

索克萨尔:^3^

无浪:……还有谁是清醒的嘛?

一叶之秋:……副队,你现在心情不太好,要不要吃些甜甜圈缓解一下?哦对了,队长在训练室里,你可以去找他

无浪:4694%抱着你你说嘛们那我呢你到哪可是你说你是我你撒卡擦

唐三打:江副队,请善待你的键盘( ॑꒳ ॑ )键盘也是有生命的,你不能这样糟蹋它

一叶之秋:@唐三打 ෆྉꈍ ◡ ꈍ ℒ

唐三打:乖( ˘꒳˘ )

无浪:!!

12:50

一枪穿云:江江要不要一起去吃甜甜圈啊我跟你说刚才孙翔买回来了一袋子甜甜圈超好吃的还有你最爱的蓝莓口味但是我知道现在太晚了要不然我们明天再一起吃吧放在冰箱里虽然容易坏但是放在外面……

无浪:小周!我……你们真的没事吗我去你最开始你想看的那块学籍卡在吗真卡自己打呢

一枪穿云:我?我没事啊江江你怎么了我觉得你今天气色和神态都不怎么好训练也经常走神诶是不是我昨天晚上太过猛了QAQ对不起我下次会注意的你腰还疼吗要不要我帮忙揉揉

无浪:……对不起,我可能没睡醒……

【宇宙最吊】
1:06

君莫笑:?hello?哟呵,你们真把小江吓住了?

索克萨尔:这还多亏了周队精湛的演技

寒烟柔:……以及喻队强行控制了黄少……

索克萨尔:少天现在已经说不出话来了^_^

王不留行:……周队爆发力还是很厉害的啊

一枪穿云:没有(´ꑣ`)

秋木苏:……不愧是我们枪系的……还有,张副队和韩队……真是难为你们了……

海无量:我那么正气的话你们居然视而不见?

秋木苏:你留着回去给老林说去吧

海无量:骂你吗?

秋木苏:……你很有想法吗,小伙子

百花缭乱:……副队和队长的话全是我代劳的QAQ

君莫笑:哦

百花缭乱:!……你们都不能给点安慰吗?!

君莫笑:不能

秋木苏:不能,顺便表白一下楼上我家阿修

2:45

一枪穿云:江!我最喜欢你惹QAQ

一枪穿云:江!很好吃!( ˘꒳˘ )

一枪穿云:还很可爱!

一枪穿云:想日!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怕你了……

索克萨尔:少天^_^再来一次


评论 ( 16 )
热度 ( 4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