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黑遍全联盟】行了,你别笑了

【黑边全联盟】行了 你别笑了

ooc.

CP段子

😂😂梗源网络

【喻黄】
喻文州邪魅一笑,“黄少天,你是我的人。”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我立马去吃秋葵.”

喻文州又邪魅一笑,“呵,你逃不掉了。”

黄少天“……算了,你还是别笑了。”

【伞修】

叶修邪魅一笑,“苏沐秋,你是哥的人了。”

苏沐秋“我没有,我不是,别过来。”

叶修又邪魅一笑,“你逃不掉的。”

苏沐秋,当天晚上,用♂行♀动,回应了叶修的话。

【方王】

方士谦邪魅一笑,“小队长,你是我的人了。”

王杰希不甘示弱,也邪魅一笑,“呵。”

方士谦继续邪魅一笑,王杰希稳住,依然邪魅一笑。

苏沐橙“算了,你俩别笑了吧。”

【韩张】

韩文清……韩文清邪魅一笑……

算了,我怕……

张新杰……张新杰邪魅一笑……

算了,我怕韩队……

【双花】

孙哲平邪魅一笑,“张佳乐,你的余生,全归我。”

张佳乐“……大孙,你告诉我,你最近看了什么……”

孙哲平好不气馁,继续邪魅一笑,然后……

“算了,我笑给你看。”

张佳乐邪魅一笑……

!?

【林方】

林敬言邪魅一笑,“方大大~床上来啊~”

方锐恍然大悟,“早说啊林大大,我早就准备好了。”

顺带附赠一枚超正宗·邪魅一笑。

林敬言:我输了...

【昊翔】

孙翔邪魅一笑,唐昊拦腰一抱。

“床上笑去。”

羊习习:?!

【周江】

周泽楷乖巧一笑,嘴角上扬出好看的弧度,纤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投射出一片阴影。杏仁般的双眼里泛着水光,如同星辰一样耀眼。

“江,叫大点声……”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5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