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伞修【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是什么感受】

△ooc我的错。。。
△不虐不虐真不虐,知乎体头次
△内容,,能看就行QAQ
△不喜出门乱拐不送
△其实我自己都看不懂【bushi
△另,看文愉快

523654回答
匿名用户
赞同:2536214  

咳咳,首先泻药,其次,我要痛心疾首的指责一下接下来我要说的内容的那位拐走我爱豆的罪魁祸首【bushi

这两位想必你们已经猜到了。对没错,就是最近突然爆出恋爱消息的伞修cp【冷漠脸】

我呢高中饭上了我家苏哥哥,我的天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油菜花有颜值还这么这么完美的人!那个时候叶不羞这家伙还没出道,我家苏哥哥那时也是零绯闻美少年。

唯一有过绯闻的还是自己亲妹妹。

咳咳,其实我一开始知道苏哥哥和叶不羞有一腿的时候还是在他俩公开前三个月的那天。
我家苏哥哥出道这么久了微博上还是只关注了苏女神一位。结果当天晚上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并艾特了他【截图】

苏沐秋.lenV:今天晚上一起直播吧@君莫笑—叶修V

然后火速关注对方,从那以后不管干嘛都会手动艾特叶不羞。

我说苏哥哥你妹妹艾特的次数好像比叶不羞少之又少吧?

可是光是这一点还不够起疑,可气的还是那次著名的【接吻事件】【截图】

苏沐橙V:@君莫笑—叶修V @苏沐秋.lenV  【图片:苏沐秋和叶修十指相扣接吻】

虽然后来女神火速删微博,但还是被发现了。哪怕后来双方都说这是游戏输了的惩罚——如果我们信那么隔壁黄少会变成周队——bushi

回顾这几个月伞修的发糖行为,我要是带上粉丝滤镜来说的话,就是【叶不羞你居然这么不要脸拐走了杰西卡爸爸的后辈一帆小天使也就算了居然还要来抢女神的哥哥也就是我们的男神我家苏哥哥怎么可能被你这种人拐走不过你是个受我们就勉强接受了吧】

我现在已经由原先的心痛变为毫无波动。but,话说最近的伞修还真是很甜呢>3<【视频链接.】

Mc:听说最近沐秋大大和叶神火速公开后可是甜蜜的不得了啊,叶神您也脱离了单身贵族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叶修:【对方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苏沐秋】

苏沐秋:我能够遇见阿修确实很值得祝贺【笑】

叶修:苏大大说这话不怕遭雷劈嘛?

苏沐秋:阿修很不乖哦

最后,我秉承着苏哥哥头号迷妹的脸来衷心奉劝各位一句【伞修再甜也不能天天磕——除非你不怕牙疼】

编辑于1月1日

△6.9k    15236条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