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听说伞修今天出柜了①

娱乐圈论坛体
ooc我的
影帝苏×影帝叶【双影帝设定】
可能【!】带喻黄双花方王周江
甜到爆

1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各位叶粉和苏粉们应该记得我吧?对没错,我就是那个打着叶修头号小迷妹实际上却是个cp粉的我又回来了!

2l节操是宝
鼓爪!
大大好久不见!

3l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今天份的伞修有木有很甜呢!【激动.jpg】

4l周泽楷老婆驾到
我依稀记得大大上次把方王的恋情分析了一遍,然后第二天他俩就公开了。。。。

5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咳咳,稍安勿躁,楼楼正在码字ing

是这样的,为什么楼主今天要818伞修呢!因为前几天我的好基友【划去】好闺蜜饭上了沐沐女神,然后她没节操的到处安利。我呢就抱着好奇心态去搜了一下沐沐女神,结果发现居然是沐秋的妹妹!!!想当初沐秋和我家叶神一起出道合作了一部电影就成功当上影帝可谓是厉害死了。
毕竟影帝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6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继续继续,然后啊我就在微博上搜索【苏沐橙】,偶然发现了这个【微博截图.jpg】↓
沐雨橙风:和哥哥嫂子一起的自拍【苏沐秋苏沐橙脸贴脸】【叶修苏沐秋搂肩照】【苏沐秋叶修鼻贴鼻】

一开始楼主还以为眼花了,就翻了翻这位网友之前的微博,【微博截图.jpg】↓
沐雨橙风:今天嫂子下厨了呢,差点儿把厨房炸了😂【叶修背影照】【叶修洗菜照】【一碗黑乎乎的蛋炒饭】

我记得这条微博发出的时间正好是叶神休假那段时间,当时叶神好像还直播了,在直播里特意地强调说他那天真的下厨了,虽然粉丝们大多不信。。。

7l混世魔王❤
哇哦⊙∀⊙!楼楼好棒啊
这么说我确实记起来了,当时叶神直播的时候我明确的看到了他旁边那一坨黑乎乎的东西

8l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来娶我
还有上上次,我家喻文苏过生日,作为家属的黄少自然是被邀请参加了生日宴。然后叶神好像也收到了请帖,黄少直接微博喊话,说什么叶不羞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又没带家属,单身狗就是悲哀什么的,结果当天晚上叶神就带着沐秋去了。

9l你的名字
而且当时在场的除了公布恋情的方王喻黄双花,还有已经被粉丝8出恋情的周江,就只剩他俩了【恍然大悟.jpg】

10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嗯呐,所以说当时楼楼就沸腾了。
更让人惊讶的还是颁奖礼那天。楼楼因为是学生党,所以只能看直播,我记得当时走红毯的时候叶神是一个人的。然后等所有嘉宾都走完了,叶神突然走向出口,然后不知道和谁交流了一会儿【因为摄像机镜头拍不到】,然后沐秋就出现了!!他俩挽着手又走了一遍红毯!

11l我叫超有钱
对对对对对对,当时伞哥的眼神里充满了宠溺!妈呀不行了,只要一回想起来当时伞哥的那个眼神我就激动(∗ᵒ̶̶̷̀ω˂̶́∗)੭₎₎̊₊♡

12l边伯贤爱朴灿烈
悄咪咪说一句,结束走红毯环节后伞哥还摸了一下叶神的头(* ̄3 ̄)╭♡男友力爆棚啊!!

13l承包苏沐秋
对对对,还有当叶神的鞋带散开的时候伞哥直接蹲下去帮他系鞋带。一开始我以为伞哥只是好心帮忙,结果我回放了一遍,发现伞哥的动作好像很熟练的样子。一看就是经常这样做。

14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刚才楼楼跑去微博看了一下,反正喻队和黄少公开的那条微博有些不对劲【微博截图.jpg】↓
喻.文州V:爱你  @夜雨声烦—黄少天   @叶.修 感谢叶前辈的指导 @苏沐秋—秋木苏

为什么喻队要艾特沐秋?而且还是在感谢了叶神之后,我不相信这只是随手艾特【周泽楷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15l边伯贤爱朴灿烈
不得不说,大大就是大大【江波涛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16l孜然烤试卷
周江情侣表情包get√

……

63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我的天,你们怎么这么能刷楼?好吧好吧,继续听我分析。
刚才我看了一遍叶神昨天上的综艺节目,里面有一个环节是联络你手机里通话最多的人,一开始我还以为叶神是要打给沐秋,结果他打给了叶秋【喻文州哭笑不得.jpg】
以下的对话是被删减部分↓

叶修【秋啊】
叶秋【哥?有事吗?】
叶修【就是,我问你,我们通话过得次数是不是最多的?】
叶秋【什么啊混账哥哥,你明明和沐秋哥通话最多嘛】
叶修【那个,咳咳,我正在录节目呢】
叶秋【哈?!】

64l阿氿
突然发现叶秋好可爱啊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65l那个啥哭金泰亨
由此可见,叶神和沐秋的关系应该是被家属承认了的

66l京城鹿少54混
啧啧啧,没想到叶神居然是这样的人!亏我还站过王叶

67l爱上茶蛋不要脸
楼上的,4000会打死你的╮( •́ω•̀ )╭

68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

69l阿氿
what!楼主怎么了?!

70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是这样的,请运行w平复一下内心波涛汹涌的情绪。
刚才楼楼和好闺蜜下楼买红茶,然后就看到小卖部电视上正在播放新闻,一开始我只是随意的看了一眼,结果就看到【双影帝携手主演耽美网剧《浮生花》h情节居然不用替身!】

71l爱上茶蛋不要脸
啊啊啊啊我也看到了,没想到他俩居然这么大胆,【兴奋紧张刺激.jpg】完了,我的一颗少女心砰砰直跳!

未完待续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3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