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听说伞修今天出柜了②

ooc我的我的我的
娱乐圈论坛体
影帝苏和影帝叶【双影帝设定】
其实我已经开始暗戳戳写了本文姊妹篇,《听说方王今天分手了》【一口玻璃渣】
本氿今天更完文,下次就得放假更新了,QAQ六年级学生党伤不起。﹏。
前文戳头像(* ⁰̷̴͈꒨⁰̷̴͈)=͟͟͞͞➳❤

72l吴亦凡味张艺兴
难不成就我一人注意到有h情节【一脸懵逼.jpg】

73l节操是宝
不,楼上的,你错了【喻文州式微笑.jpg】还有我

74l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看到楼上两个我成功意识到原来不止我一个注意到了【吓的我立马周泽楷.jpg】

75l我叫红领巾
喂喂喂,楼上几个关注点好像不对吧【哭笑不得.jpg】

76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楼上的,你们歪楼了【你怎么撒fufu的.jpg】
容楼主喝口红茶冷静一下。。
咳咳,刚才楼楼很激动地去官微翻了一遍,然后就发现喻队和杰西卡爸爸发的,额,祝福?【目瞪狗呆.jpg】毕竟这是条神奇的微博【微博截图.jpg】↓
魔术师_V:@叶.天才.修  恭喜恭喜

喻文州_索克萨尔V:恭喜叶前辈【一个谦逊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很罕见的庙药不互怼现场

77l名字什么的不重要
难不成就我一个人想吐槽一下叶神昨天换的微博名?

78l披着浴巾的4000
抱走杰西卡就跑【不对,我好像跑题了】

79l京城鹿少54混
然后悄咪咪塞进方神怀里【坚持跑题】

80l阿氿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要笑死我了【突然黄少天.jpg】

81l吴亦凡味张艺兴
球深8QAQ楼楼你太厉害了

82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啊呀呀,刚才只顾着看《魔道祖师》(不我没有串戏,真的)了。
继续继续,然后楼楼和好闺蜜商讨了一下,决定静观其变。然后我就闲着无聊,随手看了看叶神的综艺访谈。。emmmm,一言难尽【视频链接】
MD:叶神已经出道五年了,可谓是非常不容易的。那么这五年里叶神也和那么多伙伴合作过,相信叶神一定对某个合作嘉宾印象深刻吧?
叶:嗯,确实是有个人让我印象深刻。
MD:哦?是吗,那敢问叶神这个人是……
叶:苏沐秋
MD:对对对,沐橙虽然出道才没几天,但是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等等,苏沐秋?!
叶:(笑)对啊,苏沐秋。

83l周棋洛我宣你
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不愧是心脏【笑成黄少天.jpg】

84l喻文苏和黄柯基
【机械式鼓掌.jpg】
心脏!不得不说这波狗粮来势汹汹,不行,我必须吃下去!【王杰希凝视.jpg】

85l抹茶双鱼
啊啊啊啊好甜好甜(。>∀<。)已经彻底迷倒了【晃一晃呆毛.jpg】

86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桥豆麻袋,刚才,对没错,就是这么巧合,我又发现了,一个东西。

87l边伯贤爱朴灿烈
灯光师就位!

88l二翔家饭桶
话筒调节准备!

89l你猜不猜我猜不猜你再猜
楼上两位,够了【方士谦般欲哭无泪.jpg】不得不说,这个帖子里真的是什么怪咖都有,再说了,他俩在一起和你有关吗?别天天倒贴我家沐秋。

90l怪盗爱上侦探
楼上走开【莫名生气.jpg】黑粉自动退贴OK?标题明明写着的是伞修,既然你不萌就走开

91l侦探爱上怪盗
力挺楼上我老公(∗ᵒ̶̶̷̀ω˂̶́∗)੭₎₎̊₊♡
楼楼呢?快回来,我要听故事

91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被喂了一嘴狗粮。。。。emmmm,是这样的,昨天我闺蜜放学的时候刚好路过车站站牌那儿,然后她看到两个神似喻队和黄少的两个人。然后她寻思着要不要上前去要个签名。结果就听见喻队说【少天别闹。】我的妈!根据我闺蜜这个世界第一喻吹表示,这真的是喻队!声音真特么好听【痴妹脸.jpg】

92l叫我活雷锋
我的天,痴妹脸什么鬼啊哈哈哈,这样的闺蜜给我来一打

93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咳咳,喝了口水润润嗓子。
然后黄少就害羞的!把!头!埋!进!喻!队!脖子上!!

94l口不择言李泽言
喻黄党原地爆炸

95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然后喻队就用手搂着黄少的腰,【腰还疼不疼?要不要去药店买些药?】黄少难得害羞了,【不用~】尾音还上挑了【我已经血尽而亡.jpg】

96l爱上茶蛋不要脸
目测楼主坚定的伞修双花喻黄周江方王高乔刘卢林方…………党,鉴定完毕,撤退【撒开猪蹄子.jpg】

97l侦探爱上怪盗
@怪盗爱上侦探
不得不说,这个楼主多半已疯。

98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咳咳,楼楼没疯,只不过就是太激动了,然后一头载到地上去了。。。

99l鸾辂音尘V
喻黄甜蜜日常素材get√

100l苏沐秋家叶修
来来来,给太太递笔!

101l长命百岁苏沐秋
惊险鸾辂大佬!【流鼻血.jpg】

102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WOC!大神!stop,咱们好像又跑题了。。。
继续说,然后黄少和喻队哼哼唧唧卿卿我我恩恩爱爱了好久,喻队和黄少应该在等人吧,所以公交车来了他俩也不上,不得不说,cold小姐姐真特么心灵手巧,这裹得跟粽子没啥区别。。。
黄少突然间说【今天晚上是不是有聚会?】
喻队摸了摸黄少的头【嗯,少天你不记得了吗?场地还是你选的呢。】标准喻式微笑,不过感觉没那么吓人。。。

103l沐眠秋落
哈哈哈哈哈,裹得和粽子没啥区别,哈哈哈哈哈到死也要吐槽一下cold小姐姐。咳咳,喻队怎么能这么苏啊啊啊,不对!啊啊啊啊,楼主,说好的伞修呢?!【韩文清式不怒自威.jpg】

104l仙女下凡
楼上的,感觉入戏很深嘛【看着本王的眼睛.jpg】

105l你的名字
你也差不多,【不,我是个强迫症患者.jpg】

106l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来娶我
楼上两个戏精。。。emmmm,手动艾特楼主!
@叶修是我家的

107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来了来了,刚才出去吃饭了
然后喻队又说【少天,你确定要请叶前辈和苏前辈嘛?】黄少一脸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不和你好了的样子。【嗯嗯嗯,我一定要把叶不羞那老家伙请来,哼哼,到时候我再把叶不羞做过的那些事告诉老苏,哈哈哈哈哈。】

108l周泽楷啥时娶江波涛
提问!

109l黄少天爱秋葵
请讲!

110周泽楷啥时娶江波涛
1_为什么叶做过的事情要告诉伞哥
2_最后那几个哈是不是有特殊情况

111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你们够了哈,不过你提的几个问题有待思考。
然后喻队就说【少天,叶前辈和苏前辈是什么关系?你为什么一定要告诉他呢?】
迷妹们都应该知道,叶神和黄少是不折不扣的死对头,就如喻队和隔壁杰西卡。所以!黄少为什么选择告诉伞哥,而不是其他人呢??

112l吴亦凡味张艺兴
有两种可能,1_叶神和伞哥是死对头。
2_家人,或者恋人。

113l叶修是我家的【楼主】
第一个一看就不对,pass!
慢着,你们等我说完好吗?【欲哭无泪.jpg】然后黄少哼哼唧唧了半天,【就是,和我俩关系,差不多啦。】

114l囧
和,我俩,关系,差不多【滑稽.jpg】黄少这句话还有更深层次的意思。

115l你的名字
啊啊啊啊啊,满满一口喻黄粮QAQ

未完待续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