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嬷美人1

近期:特摄含量45%//老直含量55%

【套路联盟】今天他们发朋友圈了嘛?

[套路联盟]今天他们发朋友圈了嘛?

ooc.

梗源网络.

无cp.

有些tag不够打.








王杰希:有人问我怎么总是一个人
  
  
  
  
  
  
  
   









我怕我半个人出来吓着你




喻文州:我这个人脾气是好,但是一旦有人触碰到了我的底线  
  
  
  
  
  
  
   
   








那我会降低底线








黄少天:找男朋友一定要那种互补的,比如....
  
  
  
  
  
  
  
   









我喜欢吃鸡蛋,你就应该喜欢吃蛋壳
我喜欢吃香蕉,你就应该喜欢吃香蕉皮
不过,我最爱吃的还是榴莲






叶修:这段时间特别想一个男人,想到心都要碎了
  
  
  
  
  
  
  
   







他就是毛爷爷







吴羽策:你应该喜欢一个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我这种























经常把你美哭的人







苏沐秋: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但是如果你请客我可以多陪你吃一会







林敬言:视力已经下降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打开钱包看不到钱,太恐怖了








张佳乐:你要记住,无论最后我们疏远成什么样子
  
  
  
  
  
  
  
   














一个红包, 就能回到当初。








孙翔:每次和你吵完架都觉得很后悔
  
  
  
  
  
  
  
   
















总感觉哪里没发挥好








方士谦:今天的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
  
  
  
  
  
  
  
   
















雷阵雨转中雨 34~25℃






周泽楷:突然遇到让我心跳加速脸红的人
  
  
  
  
  
  
  
   












仔细一看,原来是镜子里美丽的我

tbc

评论 ( 25 )
热度 ( 54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嬷美人1 | Powered by LOFTER